霹雳双响炮

爱爬墙的究极杂食人一枚

【双天王】大哥太粘人怎么办

 《龙神太子》李小林x小忠
 攻方皮肤饥渴症设定



 01
 “小忠,我好想你啊。”
 又来了,明明他们才刚分开不久——被称作小忠的青年无奈地阖上眼,随之身后的人紧贴上来,双手穿过腰间将他塞进怀里,下巴搁在肩上来回摩挲:“我好无聊,陪我玩好不好嘛。”
 他倒也不是嫌弃新老大反过来粘人的举动,只是对方上任没多久,组织内暗潮汹涌、局势动荡,很多事还需要他这个贴身保镖协助处理,实在忙活不过来。
 “不行哦大哥,我现在没时间。”小忠温声相劝,对方依然不肯撒手。他抿了抿唇,只好狠心去掰李小林锁在腰间的胳膊试图挣脱开来,怎奈对方像只八爪鱼固执地网在身上,差点没缠得他背过气去。
 “就一会儿!让我抱一会儿也好!”李小林急切起来,带着讨好意味的撒娇也变成不容抗拒的命令。小忠拗不过他只好妥协,任凭他由一种耍流氓的架势抱着,不知为何,大哥对自己简直像猫迷恋猫薄荷般中毒上瘾。不过其实牺牲一下也没什么,只要大哥喜欢就好了。
 肌肤不经意间相触,异常的滚烫从腕间蔓延开来。他敏锐地感知到对方呼吸紊乱,身体在不受控制地微微颤抖,心下一紧,很快将所有事置之脑后。
 “大哥,你发烧了?”他开始自责为什么没能早点发现异样,抬腿急匆匆就要往外走,“我去找医生。”
 “别,就这样,别动。”
 李小林维持拥抱他的姿势好久,半晌才恋恋不舍地松开他,如释重负呼出一口气:“谢谢你啊小忠,我没事啦。”言罢迈着轻快的步伐飘然离开,继续打他的电动去了。
 小忠望着对方的背影出神,纵使有再多疑惑也抵不过此刻莫名其妙的心如擂鼓。一种从未有过的奇妙感受在胸中漾开。
 “欸,想什么呢?”veronica扯着大嗓门把他游离在外的魂魄拉回,肩膀被重重拍了一记,疼得他微微蹙眉,“不就被大哥占便宜了嘛,身为保镖就是要尽职尽责。”
 这也算保镖的职责范围吗?小忠若有所思点点头,掏出小本子很认真地记上一笔,反应过来又觉得哪里不妥,眨眨圆溜的大眼睛看向捂嘴偷笑的veronica。她咯咯笑着推了自己一把:“不逗你了,你俩真是一个比一个傻得可爱。”
 她忽然凑近悄悄耳语道:“你是不是对大哥有意思啊?”
 小忠迷茫地看着她,似乎在思索她说的有意思是什么意思。
 veronica看出他的疑惑,戳了戳他的木头脑袋:“哎呀,有意思就是喜欢嘛,笨!看见他会心跳加速、甜蜜又幸福,这种感觉你有没有?如果有那就是喜欢。”
 小忠杵在原地回想了很久,最后木然地、缓慢地点了点头,接而又急于否认地摇摇头,他才不会对大哥动心呢。
 “得了吧,你每次看他的眼神都含情脉脉的,生怕别人看不出来似的。”veronica嗤之以鼻,又做出知心大姐姐的模样深沉道,“喜欢就主动点,我教你啊,这样这样......”
 
 02.
 于是。
 “大哥,我陪你去医院检查一下吧。"
 哪有人选择去医院制造浪漫的,还不得把人吓跑。暗中看戏的veronica一口茶喷出来,恨铁不成钢地咬牙。果然李小林闻言便一溜烟钻进沙发底下:“不去不去,打针好可怕!”
 “不打针,只是检查一下。”小忠蹲下身用哄小孩的语气耐心劝说。
 “那你要答应我给我买棒棒糖吃。”
 “好。”
 “噢,还有洋芋片。”
 “好。”
 “还有还有,”李小林歪着头想了半天,“晚上我们一起睡吧。”
 小忠依旧没有丝毫犹豫:“好。”
 ......
 身边的一帮手下你看我我看你,回想起他们之前的亲密举动,集体选择大脑失忆双耳失聪,嗯,什么奇怪的话也没听到。
 李小林终于肯从沙发下出来,拉过小忠的手欢天喜地出门去了。
 veronica好不容易从震惊当中缓过来,翻了个白眼。呸,一个个的原来都发展到这份上了,狗情侣,搞了半天小丑竟是我自己。
 “为什么感觉老大早有预谋呢。”下属们偷偷咬耳朵道。
 
 03.
 医院的诊断结果出来后,小忠拿着报告单陷入了沉默。
 皮肤饥渴症。
 一种从未听说过的病症,貌似是种因长期缺爱而引起的心理疾病,需要频繁与他人皮肤接触获得安全感来达到治愈的目的。
 也就是说,换了谁能容许大哥与其产生亲密的肢体接触,他或许都会毫不犹豫贴过去,这么说大哥并不是喜欢自己才....
 你在想什么。小忠甩甩头,试图把该有的理智唤回。你只是个冷漠无情的杀手保镖罢了,主要职责是保护好大哥,根本不该产生这种糟糕且多余的心思。
 话虽如此,但他依然感觉不太好受,胸口闷得慌,回家的路上一直心不在焉,甜腻的草莓味棒棒糖含在嘴里也是苦涩的。
 “小忠你怎么了,去完医院就跟丢了魂似的。”李小林搭住他的肩膀一脸担忧,而后惊恐地绷直脊背,“该不会是我得了什么绝症吧?”
 没有没有。小忠赶忙打断他的胡思乱想,犹犹豫豫地,拉过他的手。大哥你没事,你只是需要一点关爱罢了。
 忽然觉得自己好似一个为孩子操碎心的老母亲。
 
 04
 夜晚到了睡觉时间,也该履行白天的承诺了。小忠洗漱完毕,站在门外做了很久的心理建设后一鼓作气推门而入,趿拉着兔子拖鞋磨磨蹭蹭半晌,却停在床边不动了。
 李小林扯了扯他的袖子:“躺下嘛。”
 “不了,我站着就好。”毕竟一起睡还是有点说不出的奇怪。
 “哎呀躺下嘛,站着怎么睡,而且你站在旁边我也睡不着。”
 小忠想不出理由拒绝,只好服从命令僵硬地躺下。李小林很贴心地给他拉好被子,两个大男人就这样挤在一张床上,一个侧躺着毫不掩饰打量对方,一个不知所措地盯着天花板试图转移注意力,甚至都不知道手脚该往哪搁,怎么躺都觉得别扭。
 李小林伸手戳了戳他的脸:“这么紧张干嘛,我又不会吃了你。”
 “没...没紧张。”莫名其妙说话都结巴。
 怎知等来对方一句真诚的道歉:“对不起啊小忠,一个人待着实在有种说不出的难受,只好委屈一下你了。”
 “没...没关系。”
 “那就好啦,我还担心你会介意呢。”
 灼热的呼吸均匀喷洒在颈侧,像羽毛挠着心窝传来丝丝痒意,这已经不知道是大哥第几次拥抱自己了。起初小忠对于这种亲密举动,无非是把对方当缠人的小孩一样不起波澜,可现在心脏简直要蹦出嗓子眼,大脑早就乱成一团浆糊,空气都是黏糊暧昧的。好在黑灯瞎火,没人看见他早已红透的耳根。
 “小忠,你心跳怎么这么快,不舒服吗?”
 “没...没有不舒服...”
 “哦,那就是害羞啦!不过我们都是男的,你应该不会害羞才对,除非——”
 小忠无意识攥紧衣角,呼吸随着李小林拉长的尾音骤然一滞。
 “你怕黑!”
 李小林好像知道什么惊天大秘密般得意洋洋,搂紧怀里茫然的青年,拍着他的背安抚道:“早说嘛,没什么不好意思的。我不怕黑,我保护你。”
 “嗯...大哥最好了。”愣了许久,蒙混过关的庆幸让小忠情不自禁勾起嘴角,当然,还有一丝自己也没察觉到的甜蜜。
 一夜好眠。
 
 05
 第二天小忠是被冷醒的,昨天还跟他黏在一起不肯分开的大哥卷走所有被子,在床的另一边咕哝着梦话。而他保持了一宿姿势没动过,起来的时候竟有点腰酸背痛。
 他重新换好那身保镖行头下楼,原本嘈杂的大厅安静下来,所有下属的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,片刻后又识相地恢复原样,该值班的值班,该消遣的消遣,veronica端着茶杯经过时也要意味深长地留下一句“不赖,不赖”
 再愚钝的人也明白他们是否误会了些什么。
 小忠有点憋屈,张嘴刚想辩解,却闻院子里传来混乱的枪声,门口站岗的下属浑身是血地跑进来,无力地跪在地上哆嗦着想汇报,还未开口就被身后的乱枪射杀。
 孝天带着一帮人手气势汹汹杀进来,从外到内包围了整栋别墅。
 小忠面色一凛,手比大脑先行一步反应过来,举起枪直指来者:“干什么,想造反吗?”
 “哼,到底是谁想造反?”孝天啐了一口,“你们屋里的那个老大分明是假冒的,必须立即处死。”
 “证据呢?”
 孝天冷笑一声,拿出一大沓文件砸在地上,白花花的纸张散落一地,“需要我一字字读给你听吗?老早就看他不顺眼了,果真是个冒牌货。”
 小忠只是淡淡地瞥了一眼,仍然无动于衷。
 “怎么,你不会想阻止我吧?你跟了八爷那么久,大事大非面前孰轻孰重,希望你自己掂量清楚。”
 “让他交还不属于他的一切,我没意见;但你敢擅自取他性命,我不同意。”
 “不识好歹,都给我上!”
 一场惊心动魄的混战下来,孝天由于人手众多占据极大优势,而小忠这边敌不寡众,终究仅剩他一人还在苟延残喘。直逼要害的部分被子弹贯穿,暗红不断从弹孔汩汩流出蜿蜒成河,挣扎着的呼吸丝线般吊着却不断绝。
 背后又冷不防挨了一脚,力道之大几乎要把他的脊椎骨踢断。整个人重心不稳狼狈地趴倒在地,实在没有办法再将口腔的腥甜咽下去了,剧烈咳嗽出声后一大口粘稠的血从喉咙中呕出。
 要撑不住了......
 孝天一脚踏在他的脸上恶狠狠地辗着,毫不留情地嘲弄道:“不是挺能耐的吗,怎么沦落到这种地步?先你那废物老大一步下地狱去吧!”
 子弹上膛,枪声响起,滚烫的液体飞溅到脸上,逐渐模糊了视线。
 “小忠,小忠,你怎么样?”
 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袭来,有人揽住他的后背把他搂在怀里,大声地呼唤着他的名字。
 好温暖......
 这是小忠因失血过多而昏迷前的最后想法。

 06
 视线离开未知的幻影,回落到和煦的晨光中。映入眼帘的是洁白的病房,小小的,很干净。
 “大哥......”
 床边耷拉着脑袋昏昏欲睡的李小林一惊,见他醒来立刻从座位上窜起:“小忠!你终于醒了!怎么样,难不难受,要不要喝水?”
 “我没事了。”小忠艰难地支撑身体坐起来,“孝天呢?”
 “他啊,被我避开要害打了几枪,大难不死也要半残。”李小林握紧了拳头,满脸的义愤填膺,“他们好过分,居然敢伤害你,要不是我及时出现,恐怕你就要.....”
 话说一半他忽地哽咽住了,眼眶泛红,仿佛受尽了委屈。
 “你知道吗小忠....你昏迷的这些天我真的好难熬啊。我碰不到你,我就很难受,我尝试接触其他人来缓解焦躁和空虚,但是一点用都没有......我好像喜欢上你了诶,因为太喜欢太喜欢,所以没有人可以代替你,我好怕再也见不到你了....”
 他语无伦次地说了一大堆,泪水簌簌滴落打湿床单,那副可怜样好像被主人抛弃的大型犬——小忠实在想不到别的比喻了。
 “大哥...”胸中好像有什么东西化开了,暖融融的,涓涓地流进四肢百骸。温暖阳光穿梭于微隙的气息,在那抹耀眼鎏金的洗礼下,小忠也迎来了他的新生。
 “其实我....我也喜欢你啊。”
 终于可以毫无顾忌地吐露出埋藏已久的心声了。
 
 07
 小忠出院那天,李小林吹着泡泡糖、身穿那件特大码的黄色童装、手捧鲜花待在医院门口迎接他。身后再也不是黑帮大佬出行专用的豪车,取而代之的是一辆再普通不过却同样炫酷的机车。小忠笑笑,其实这样也挺有排面的。
 “对了小忠,我已经不是你大哥了,我把所有东西都归还给他们了。现在的我一无所有,你还愿意跟着我吗?”李小林把手里明媚热烈的向日葵递给他,眼里闪烁着期待的光亮。
 “说什么话,只要是你,我到哪都跟着。”话一出口,小忠就鸡皮疙瘩四起,什么时候自己也这般肉麻了。
 “好诶”
 李小林欢呼一声,拉住他的手上前一步,随之是裹挟糖果香甜的吻迎面而来。


END



评论(7)

热度(12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